T·X

一个搞声很上头的

高杨给黄子弘凡的一封信

黄子弘凡:

  展信佳。

  好久不见,真的很想你。

  说实话我已经在幻想你看到这句话是的反应了。会是“羊儿说想我羊儿说想我他说想我耶!”吗?还是“冷静冷静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冷静不了了啊啊啊啊啊啊我跟你们说羊儿寄来的信上居然说想我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哎他也太好了吧!”呢?

  我们真的好久没见了,你在北京,我在上海,我们什么时候能在好好的见一面呢?

  能好好的相拥一次,能一起回到我们共同的家,能去咖啡馆或者别的地方度过只属于我们的下午。

  如果你想去热闹的地方也可以。我看到了你微博的南锣鼓巷,让我陪你吧。

  我希望我们能见一面,不用被世俗和烦心事困扰。抛开所有杂念,只有阳光和两个少年,和他们对彼此满腔的爱意。

  我真的太想你了。

  用工作填满了自己,但好像丢了什么啊,我身边没了那只爱吵爱闹的小黄狗,没了“羊儿羊儿我跟你说…”的聒噪时,我才真正意识到我有多想你。

  信件怎么越来越像散文了。

  说到工作,我看了你的新节目。是《名侦探学院》、《明星大侦探》、《密室大逃脱大神版》和《我想和你唱》对吧。说实话这种感觉挺新奇的,感觉像在追星,追的还是自己男朋友。

  我其实也有一点点吃醋,真的只有那么一点点,我看着日渐火起来的“弘叶题石”cp,心里还是难受的,就算知道都是想象也难受(求安慰),对了,顺便问一下梁朋杰有没有急。但当我看到你在节目中穿着我的那件绿格纹的牛仔外套,还把它放的那么平整的时候,就觉得心里暖暖的,再看看那帮小姑娘们的描述,“在一众友人中穿着爱人的衣服”,突然心就像一股春水一样漾开了,是被阳光照过后的暖洋洋的。

  我最近还在演音乐剧,我留在上海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它的音乐剧市场真的很不错,源源不断的资源向我涌来,也有越来越多的人喜欢上了音乐剧,喜欢我。

  你接的音乐剧怎么变少了,阿黄,你难道不愿意和我同台吗?一定愿意,那就上台唱吧。

  对了,下周末我的音乐剧《广陵绝响》要在北京演了,你…能来吗?

  你一定要来啊。

  我发现我在写信的时候一直会忍不住去想,你看到信时的样子,会脸红吗,会抱着被子在床上打滚吗?

  我好想好想你,好想好像见你。

  好想好想吻你,好想好想听你亲口跟我说爱。

  呼,我很少一次性表述这么多感情,都是平时我不敢说出口的。

  尽管没用一个感叹号,但也足够感到“我那澎湃炙热的心脏”了吧。

  《她真漂亮》真的是一首很适合我们的歌,尽管不是和你唱的,但又何妨呢,我们会在今后的时光里都补回来的。

  黄子弘凡,我爱你。

                                                                高杨

  

  



(第一次写文就1k+,为我自己鼓掌!)

(第一次写文,意见和建议尽管提,我一定努力!)

(打了权超的tag,是在彩蛋里,粮票就行)

(小凡高后续一定会有,权超的想要可以评论告诉我)

   

评论(2)

热度(25)